close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怕自己老人癡呆呢。嗚嗚嗚嗚嗚


認真說起來,自從來到台北之後時間過得飛快
快到會忘記自己畢業幾年公司日報填了沒剛剛吃了啥
每天工作都很忙,下班就是吃飯放空玩狗睡覺
假日耍廢偶爾出去逛一圈

但其實要說最近自己做了什麼還真的是想不起來欸

這種感覺有點像在走廊上遇到老闆眼神交錯
依稀記得他好像有交代給你什麼
幹但又想不起來

來到台北的日子也這樣硬生生的過了兩年
感覺應該是要找點方式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狀態了

 

剛好我的男友,A.K.A忠孝東路電線桿

忠孝東路電線杆不知道對網美有什麼奇怪的理解
一直覺得當網美是一件很爽的事  有吃搁有抓那樣  (我個人覺得他有仇女的潛在天份)
聊天的時候時不時就會忽然冒出一句﹔『妳可以當網美阿』


十分莫名其妙
我每每回想我腦海中認識的網美都覺得這件事很不可思議
電線桿跟我交往兩年 怎麼會不知自己的女友走什麼路線!!

我知道的網路正妹ig幾乎每張照片都內建仙氣
一樣在落羽松人家怎麼拍怎麼美
我只會比ya 

其實也不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擺pose
明明每次出去玩都會想說到某個點可以拍個美照
但不知為何只要一站到鏡頭前.........

我就會尷尬癌發作
擺出網美pose居然比比ya還丟臉

 

好像從小到大以來
如果當下的場合可以選擇耍白爛或有氣質 兩者其中一種

我一定會選耍白爛 ,因為耍白爛真的很好笑
如果說當網美的恥力我只有20分,那當諧星的部分應該有120

 

大學時期當校隊經理  

從字面上看來明明是一個很容易受男生喜愛的溫柔腳色
但我還是很愛跟球員一起講一些低能笑話跟髒話
從晴子變成王彩樺     (我愛彩樺)

還記得某一年有個長得很陰沉的球員系上拿到系際盃冠軍
馬上換了一張拿著獎盃看鏡頭的大頭貼

那個陰沉+眼神之凶狠根本就是大蛇丸
幹煞氣的要死 XDD

 

雖然覺得很破壞形象    
但煎熬了大概半小時後 我還是按耐不住
換上了背心披了一條擦汗巾
拿梳子當獎盃模仿他的表情拍了一張照片上傳FB

至於大家的評價我就不說了

 


回到成為網美這件事,
忠孝東路電線桿一直覺得女友既然要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當網美=有吃搁有抓=幹 好爽

 

no大錯特錯!!

因為我本人基本上在從部落格到網美這條路上就已經此路不通了

所以想來想去  我想我充其量應該也只能成為那種白爛的部落客吧
每天上班還要花時間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就已經夠累ㄌ

成為網美的路太辛苦,還是讓別人走好了


 

總而言之 這個部落格今後大概會不定時的(就是有可能很久才發一次的)發文
紀錄一下生活瑣事這樣(一方面也是不希望自己跟文字太過生疏啦)
連我自己都還不太曉得要寫什麼

但總之就是開始了

 

 

 

 

 

 

 

 

 

 

 

應該也沒有人會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