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縮~~~百八的公司有一個蠻好的福利

就是每一季都會有500的員工聚餐經費

但其實也就是薪水每個月扣掉納入福委金後再撥500塊出來讓大家吃飯啦(老闆不要看)

 

前陣子適逢九月底=第三季要結束了,加上又快中秋節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麻~

於是大家就決定火速找間燒烤吃到飽店把這五百塊凶狠的吃掉

因為我們很懶也都很隨便 所以上網查了大概四五間就投票了

 

剛好有一位同事D長期胃不好沒辦法吃太油

但我們就是一群任性又機歪的人一心想要吃烤肉

所以最後決定選擇清單裡唯一的『火烤兩吃』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位於東區的巷弄裡~

 

廢話不多說先上菜單!

價位一樣有分459549659的,統一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45954990塊而已,可以吃到的肉類就多了很多牛

因為我熱愛吃牛,459只有兩種牛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當然是選549啊!!!而且還多了布朗尼可以烤~~~

 

 

因為我不吃海鮮 所以659的天使紅蝦 龍虎蝦 生蠔等等的高級海鮮

我都不在意哈哈哈哈哈哈

況且549的一排肉就夠我點了

 

鍋的部分

湯頭有最基本的北海道昆布 香濃牛奶鍋/ 韓式泡菜/ 溫補養生 / 天香麻辣 

每桌可以選一種或兩種口味~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清淡的牛奶鍋跟微辣的泡菜鍋

剛好可以滿足愛吃辣的我跟胃不好的同事D

 

一開始店員會先給你三張菜單  三張都畫完後也可以去吧台區

有一個專門放菜單的架子 自行拿取自己價位的點餐單就好囉~~

 

除了桌號之外 還要額外填寫自己這桌的用餐人數

百八猜應該是為了要評估食材的份量

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度,每次勾選最多是10道菜哦~

 

 

點完第一輪

來看看店裡還有什麼吧!!

除了燒烤食材要用點餐單點外,火鍋料和菜都可以從吧檯夾
醬料也很齊全~~

我最愛的辣椒 蒜都有~~~讚讚
 

冰沙、檸檬茶、咖啡、汽水~~該有的都有!很齊全~~~

心血來潮難得喝了一杯冰沙,還好不會太甜或太稀

 

重點是!!!

啤酒喝到飽!!!!

衝著這個就可以約一波瓦崎燒烤了

邊吃燒烤邊喝啤酒,根本超適合跟同事好友一起來啊~~

CPup~~~

 

但畢竟酒不是每個人都能喝(未滿18勿飲酒,酒後不開車蛤~~)
百八真心覺得 一間燒烤店厲不厲害看冰櫃就知道啦~~~~~~

來到最在乎的冰櫃  看到哈根達斯酷聖石......

CP值再加分!!!(按鈴)

平常都捨不得花錢買的高級冰淇淋
吃到飽就可以一起吃了,再怎麼撐都要挖個兩三球來吃吧!

百八挑了幾種自己喜歡的口味~
大部分都很鬆軟好挖  只是有些熱門的口味只剩一點點了 就難免有點硬

 

 

逛了一圈之後第一批肉盤就送來啦~~速度還蠻快的!!


雖然進到燒烤店就像十年沒吃飯的餓死鬼如我也是要觀察一下食材的品質跟肉的厚薄度,
還好瓦崎燒烤的肉質整體而言都還算不錯

而且沒有我最怕的冰箱味

 

滿滿的肉肉肉~~~~

一輪吃下來~~最驚豔的是牛舌的部分,一片剛好是一口的份量、厚度大小都很實在!
不會像有的店家都切得很薄、根本就不夠我這個食肉怪吃嗚嗚

牛舌烤到半熟時灑上桌上都會附的玫瑰鹽、海苔芥末粉、黑胡椒粉
吃起來Q彈又多汁,真的超美味的!!!

百八吃了第一份之後驚為天人,馬上叫隔壁桌的一定要點哈哈哈哈哈
光是牛舌我們就續了超多份~~榮登今日最推薦肉品第一名!!

 

再來次愛的是牛五花雞軟骨~~~~
牛五花油花分明,烤下去油脂的香氣一逼出來,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雞軟骨也很讓人驚艷~~
百八從高中開始吃燒烤吃到飽,卻很少吃到優秀的雞軟骨
通常燒烤店內,雞軟骨都是扮演一個陪襯的角色
但這天雞軟骨百八也前後點了四、五次
『又香又脆,也不會過硬』

嚼起來帶著調味過的椒鹽香,真的超好吃的!!!

 

 

喔對了!!瓦崎的烤爐長這樣↓↓↓

店員隔一段時間就會主動過來看烤網的狀態,幫我們做換網
速度都還蠻快的~

一整晚烤下來,炭的火候也保持的很穩定,不會太大太燙

 

重點是!瓦崎燒烤火鍋的抽風跟空調都還不錯
連我這個超敏感的狗鼻子都不太覺得有煙味✨

純肉吃到一個段落,再換個醃漬肉類來吃吃看
但這個部分  比起我最愛的牛舌來說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肉質口感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吃的啦~~有調味料的香氣又不會過鹹

 

吃膩了肉當然也要烤烤蔬菜來解膩嚕~~菜的份量給的也很足!!


真的真的很喜歡瓦崎這一點哈哈哈,不會小氣!!
太合我這個大食怪的胃口ㄌ~~

 

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鯖魚

 

百八其實從小到大都不愛吃海產,對海鮮的腥味超敏感
尤其是甲殼類的那種....聞到一點點味道我就受不了惹.....😂

基本上我到燒烤店是幾乎不會點海鮮的

但瓦崎的海鮮,尤其是這道鯖魚~吃起來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
把皮烤得酥酥的一口咬下去,那個魚油魚肉的比例真的很黃金(這什麼形容XD)

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又新鮮的鯖魚,搭上瓦崎的調味粉超讚der
我大概點了有三、四次吧XD(個人吃到飽史上最高!!)

同事也很推他們的章魚,但我真的不敢吃就pass了哈哈哈

 

整體吃下來~~~

肉質的水準不錯,平均之上!!!

出菜速度與分量令人激賞,加分加分

冰品飲料食材等自助吧一應俱全

店員服務效率高、店內空調設備不錯

 

唯一百八覺得比較需要加強的是火鍋湯底的部分,牛奶鍋的味道有點偏淡
跟內心期待的濃郁牛奶鍋有點落差嗚嗚QQ

但轉念一想....
有啤酒喝到飽 高檔冰淇淋 肉質海鮮都不錯,份量又不會太少的的燒烤吃到飽店

有點美中不足也還是可以接受啦😂

 

這次因為吃鹹食吃太久了,後面的烤甜點類吃得很趕來不急拍照
但品質也還不錯喔~~
有機會在二訪的話再補上!!

 

--------------------------------------

於是!!台北的火烤兩吃又被我納入一家囉~~~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吃看【瓦崎燒烤火鍋】

有推薦的名單也可以告訴我喔~~~~

 

*簡單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瓦崎燒烤官網網址:http://watchbbq.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敦南店)

電話:02 2752 5099

營業時間:11:00–00:00

 

瓦崎燒烤消費方式:

  • $459/ $549/ $659 三種吃到飽模式(週五17:00後及例假日不提供$459)
  • 不提供刷卡服務
  • 以上消費均須加收10%服務費
  • 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