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烏來就是要泡湯啊不然要幹麻!!

 

百八我大概到了國中後,家裡的浴缸就再也容不下我了
男友電線桿更可憐,應該只有游泳池跟海邊容得下他本人吧

我倆懷著泡湯旅遊的夢想已久(好啦其實只有我)
對於這次的泡湯之旅充滿期待(也只有我在期待)

對我而言,所謂的泡湯就是一定要有一面觀景窗+超大浴池邊泡湯邊看窗外的風景放空
這次終於說服電線桿有機會實現願望
我兩個月前就開始物色住宿的溫泉飯店了哈哈哈哈

 

泡溫泉一般有兩種模式~
一是純泡湯:有大眾的也有湯屋的,泡完拍拍屁股去吃飯逛景點

再來就是我個人比較prefer泡湯+住宿
隱私性比較高,也比較能放鬆~~泡完可以在床上耍廢看電視看到睡著
而且哪怕你半夜發神經想泡溫泉也沒人會攔你

所以在挑住宿的時候,我一概都只找房內有湯的房型
(我也不喜歡純住宿,但泡湯要跑到大眾浴池的,因為我懶)
 

除了夢幻泡湯三元素

景觀 大浴池 房內有湯

我挑住宿的時候最介意的就是__浴室要乾淨,而且不能太舊
這就是每個人的觀感不一樣啦...我個人是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太老舊的浴室

我會很矮油

更何況是要泡澡,當然要稍微注意一下浴室的環境

而且我跟電線桿兩人都超極無敵大隻,如果浴池不夠大 也沒辦法享受泡湯的樂趣
房間也不希望太窄,畢竟人高馬大,房間小很容易有壓迫感

加上我們兩個都魯魯的,如果可以不要太貴那就更好了謝謝
很久沒發獎金了窮窮的(被老闆殺死)

 

於是在如此囉唆的條件之下
居然還在Agoda上面很幸運地找到了「達利溫泉渡假會館」

完 全 符 合 我 們  的 需 求 !!

要景觀有景觀要大浴池有大浴池重點是房間大浴室整潔

一晚含稅3500  

根本相當可以!!

所以我就很爽快地在兩個月前就訂好了房間一直期待著泡湯日到來~~

 

當天打到達利溫泉會館跟櫃檯確認好下午4點半可以check in
我跟電線桿基於一種難得外宿住好住滿的心態,決定準時報到

但達利離烏來老街有一段距離,所以還是要騎車過去
還好位置並不難找,而且他們有停車場喔~~~開車來也不用擔心要停哪

報到完之後,櫃檯會告訴你怎麼走到後面的住宿區~

雖然才四點半,但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有點像小木屋的外觀又開了暖黃色的小燈,看起來氣氛超好的
有種要入住森林別墅的感覺

 

雲嵐湘是達利溫泉渡假會館裡面的餐廳,早上會提供自助早餐
晚上也有提供套餐給 肚子餓又懶得回老街覓食的人XD

但我跟電線桿是吃完泰雅婆婆才回飯店的,所以這次就沒有到餐廳去吃晚餐
 

2樓也有一座咖啡廳,可以看風景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之類的
但我們去的兩天都很冷下雨,所以也沒有使用

大部分時間都是窩在房間裡耍廢哈哈哈

這次我們住的是一樣在2樓的山嵐套房
純泡湯的湯屋也在2樓,但不同排

達利溫泉會館還有類似交誼廳的地方XD
當天到的時候剛好有人在打撞球,雖然我很爛但看到都有點想玩了哈哈哈

不過比起撞球,我還是比較想趕快放一池溫泉泡下去放鬆一下
所以跟電線桿沒多逗留就直接上樓找房間了~

原本還有點緊張,很怕自己踩到雷
畢竟網站上面的房間都拍的很美,實際上可能就要碰運氣了
加上達利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沒有很多....

沒想到進房間後!我整個超滿意!!!

房間很大、浴室乾淨
而且那個景觀浴池~~~跟本就跟我夢想中的一樣啊啊啊啊啊!!

用想的就覺得泡在裡面好蘇胡↓↓↓

旁邊還有一張大沙發,雖然最後都被我拿來放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

床鋪的軟硬度還算適中,枕頭就跟一般飯店的一樣軟趴趴
其他的設備,小冰箱、數位電視、熱水壺茶包礦泉水也都有,算是中規中矩

但我心繫著浴池,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邊看風景邊泡湯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雖然免不了有一些溫泉留下的水痕,但整理得還算乾淨
重點是hen大!!!我跟電線桿同時進去也不會覺得擠~~相當好!!

浴池的另外一邊有廁所、蒸氣室、淋浴間(我只拍了蒸氣室)

百八我很喜歡達利把這三間分隔開的設計,雖然只是稍微有做了隔間
但使用上就不會打架

逛了一圈之後就開始準備泡湯囉~

因為烏來的溫泉是有點滑滑的質地,所以達利也有附上塑膠拖鞋給客人使用
我覺得蠻貼心的哈哈

毛巾每個人有一大條一小條,如果隔天有想要多泡個一次的人(像我)就會有點尷尬
所以我晚上都跟電線桿用一條XD

隔天再用我自己的

 

看著溫泉流出來真的好療癒啊~~~

像我這麼大隻的人坐進去都還覺得空間很大~
可見這個浴池真的不是普通大啊哈哈哈

邊看著窗外的一片綠意邊享受溫泉的洗禮,整整一個禮拜的工作壓力都可以忘記了

隔天早上八點我們先去吃了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又再泡了一次
泡溫泉真的會讓身體很放鬆心情很好,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每個週末都去泡一下
才不會每天都充滿暴戾之氣

 

達利溫泉會館的早餐還算不錯,百八我吃過最難吃的早餐大概是在上海的飯店
真的會讓整個早上都心情很差

 

中式、西式都有~沒拍到的地方還有咖啡機、
餐廳的吧台也可以拿一些現煎培根、熱狗、起司、蛋等等的
百八我覺得蠻豐富的,電線桿還吃了兩盤!

 

整體而言,這次到達利溫泉會館的住宿經驗真的讓我蠻開心的
不只沒有踩到雷,還有點超出我期望了!!

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浴池間的隔音為了做通風,所以不是很好
泡湯時會聽得到隔壁房的人說話的聲音

只能說百八很幸運,泡湯的時後隔壁的人都蠻安靜的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一張用iphon拍的全景圖,雖然有點歪了XD

啊啊啊寫一寫好想再去泡湯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其實我已經訂好跨年連假要去宜蘭礁溪泡溫泉的飯店
而且決定把行程通通丟給電線桿規劃了......

如果有機會再去烏來玩的話,再選擇達利溫泉會館的機率還蠻高的
除非我看到別間更新鮮更吸引人的哈哈哈哈哈
也推薦給想要去烏來泡湯紓壓的人參考囉~

 

附上→達利溫泉會館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