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超愛的下午零食--「韓國小雞麵」!!

 

 

 

小雞麵顧名思義呢~~~~其是就是雞汁口味的脆麵啦XD

可不要小看這包小小的雞汁麵

它可是現在韓國台灣都超流行+人手一包的零食捏

 

 

是說....身為本土的科學麵派!!

小雞麵真的是豪小的一包啊QQ   本人食量可能要吃個十包才會有飽感

吃習慣台灣科學麵的我一開始還很懷疑 

這長得一點都不硬派 不像男子漢在吃ㄉ韓國脆麵....『真的有拿~~~摸好吃嗎?』

 

『脆麵不就是要追求用力捏碎的那種爽感嗎?
我默默地握緊拳頭看著眼前的小雞麵
 

殊不知,剛吃還一點感覺都沒有......

默默地吃了一包兩包後.......怎麼會這樣!!

『越吃居然越涮嘴啊!!!!』

 

 

(原諒我,最後一包原味小雞麵被我吃掉了,所以這張是網路上google到的圖)

原味的雞汁小雞麵,外表跟內在都長得很人畜無害

咬下去的時候只會感受到略帶鹹味
嚼著嚼著慢慢的,一股淡淡鹹鹹的雞汁味慢慢浮現

然後....精神領域就被控制了!!!!

雞汁味越嚼越香濃,不知不覺就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下去

我把它稱之為

面對一下子就被吃光光的小雞麵.....「不夠!!還不夠!!!」

於是腦袋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手就自己打開了第二包
這就是所謂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嗎?

 

雖然網站上面都說它超適合在下午肚子餓沒精神的時候來一包 」
但根本不會只吃一包啊啊啊~~(搖肩膀)

這難道就是韓國人企圖用麵精神洗腦征服世界的小雞麵的陰謀嗎?!!!!

(什麼陰謀)

 

 

然後
因為小雞麵的份量太小了    背後的主謀也就乾脆的出了份量比較大的版本 

我個人是不太理解為什麼要做這麼多餘的事

(請忽略被我弄的碎碎的麵體.....)

大雞麵殺手(殺手是我亂加的),也就是小雞麵的哥哥
因為名氣沒有弟弟大所以被網友直接很簡單的稱作做大雞麵

畢竟是同一個媽生的
大雞麵除了是大size版的小雞麵外 吃起來的口感跟脆度都跟小雞麵差不多

沒有辦法接受一口只能吃到一點點小雞麵、個性喜歡一口氣塞滿整個嘴巴的人就可以選擇大G

 

誠心建議如果跟百八一樣食量hen   一口可以嗑掉一包小雞麵的人.....

.....我們還是不要浪費地球資源一起買大雞麵好了😂😂😂😂😂

 

但老實說以份量來講,

大雞麵的粗度還是略小了科學麵大概一號,科學麵果然還是脆麵界的大隻佬,科學麵塞勾~~~

 

 

 

再來要隆重介紹百八我個人最愛的一款  火辣辣的辣味小雞麵~~

看這個強烈的包裝紅紅的麵體就知道它有多🔥辣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它不像科學麵的鹹辣,吃起來是香辣的口味、不會死鹹 一吃就停不下來惹!!

雖然雞汁味沒有原味小雞那麼濃,但辣度很剛好~~
約莫33歲的那種辣度沒有在跟你害羞的!
我自己覺得比原味更好吃三倍左右吧(這標準哪來的) 

喜歡吃辣的人會覺得原味根本就是nothing!

要我買一整箱辣味小雞麵放在辦公室我也願意啊~

 

 

以上!!三種小雞麵都是麵體本身經過調味 不用加粉包就可以直接吃了

雖然麵條比較細、比較緊密,脆度略輸粗粗的男子漢科學麵一點(硬要講)

.....口味上我真心覺得不輸科學麵跟模範生點心

 

另外再加碼這一款 也是韓國很有名的脆麵點心「怪獸雞汁脆麵」

(你看看~它包裝上的小怪獸豪~~口~~ㄞ~~)

這款雞汁麵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是在麵上灑了一層香濃的雞汁粉~~

不用近看就可以看得到他的粉鋪在上面  視覺上看起來就超好吃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款小雞麵的口味就比較甜  吃起來有點玉米濃湯的味道

甜甜鹹鹹的  百八覺得應該比較偏像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啦~

有喜歡的人也可以吃吃看囉

 

(2017/10/20,麵,全家福)


看完這幾種小雞麵~是不是也想要來一包試試看呢~~~

 

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嚕,一包單價大約10塊錢左右

BUT!!!

千萬不要傻傻的只買一兩包,吃完只會馬上空虛寂寞覺得冷。

百八有看過一箱30入的組合,居然不到兩百!!

這也太划算太讓人心動了吧~~

 

跟我一樣下午很容易肚子餓的人可以考慮直接買個一盒XD

不只可以吃到爽還可以跟同事分享~~(但要小心同事一個開胃停不下來)

快來跟百八一起接受雞雞攻擊的洗禮吧!!!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