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時光飛逝根電線桿交往的時間也來到兩年了
因為我們一個是宅王之王電線桿跟一個是懶中之懶懶王百八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在出去玩的。

因為每次我興致勃勃的規劃了要去哪玩,電線桿總是有辦法讓我龜藍趴火 (雖然我沒有)
還記得一週年紀年日的週末
沒去過澎湖的菜逼八我  抓了一個颱風還沒走、東北季風就已經吹得呼呼叫的時間點去澎湖玩 

結果還真的剛好遇上颱風,一登陸就在颳風下雨

 

眼看澎湖之旅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我坐在床沿望著海景默默垂淚
電線桿躺在床上居然開著電視看到睡著!!!!

而且到了最後一天,因為颱風來 風浪太大船沒辦法開
我們還因此被迫滯留在澎湖一天......

要搭船離開當天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我立馬拉著電線桿沖到海邊
雖然風很大頭髮很失控,但我還是像個開朗少女一樣在海邊踏浪玩水

一回頭

電線桿居然坐在旁邊玩手機

電線桿居然坐在旁邊玩手機

電線桿居然坐在旁邊玩手機

 

我按耐著微微不爽的情緒問他 「難得終於沒雨了,到澎湖來你不玩水嗎」

電線桿:........

 

「你玩啊,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來海邊」

 

 

 

excuse me!!!

 

哩金罵到底洗勒公殺小~~~
老娘精心規劃了一個月的深度之旅想要留下兩人美好的回憶
結果你給我耍廢到最後一天才跟我說 你 不 喜 歡 海 邊????

那一次我無形的懶趴真的燒到連灰都沒有剩
然後再浴火重生的燒了N
總之跟他出去玩就是一件自虐的事情 
因為他根本不care要去哪裡!!!

 

但這次兩週年 我又忍不住心裡的癢,想要趁這個時間點出去玩
礙於電線桿的宅癌,我還是挑選了近一點的地方+廢一點的行程

最後就決定到烏來泡溫泉 逛逛老街
 

以下會分成

[住宿篇] 達利溫泉度假會館

[吃吃逛逛景點篇]

這兩天我們的行程大致如下↓

11:30到達烏來老街12:00搭台車(車程約3分鐘左右)→到站後步行到烏來瀑布12:10、逛逛博物館
→買纜車票等開車(車程3分鐘)13:00~14:50在雲仙樂園散步→搭纜車下山(3min)
→不搭台車走回烏來老街15:30→泰雅婆婆吃飯
16:30騎車回飯店

提供給想去烏來的大家參考~~

 

基本上烏來真的如我所想  就是一個很慢活的行程
泡湯享受的部分大概就佔了50%

因為烏來也不大,其實腳程快一點(像我跟電線桿腳很長),一天就可以逛完蠻多地方的
我個人覺得-兩天一夜是最剛好的,行程也可以拆得散一點逛

久久去一次,感受遠離都市喧囂的那份輕鬆、還有山上的芬多精
其實真的很紓壓

在交通不便的烏來山區裡生活,雖然和便利的台北市中心隔了一段距離
但也顯得這裡的人們很質樸單純

雖然週休二日不能出國,但有機會可以到烏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