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安安

距離上一次發文隔了很長一段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這一生的滷味摯愛桂師傅

其實我原本真的對滷味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一年內大概吃個兩三次吧
但這一切就從我遇到桂師傅滷味之後徹底改變了 (平均兩週必須吃一次!!)

連男友忠孝東路電線桿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會什麼會有如此著魔的改變呢~~~話若是講透支啊!目屎是揮莫離啊!
一講就要從我跟電線桿的舊帳翻起

兩年前我從熱情ㄟ南部跑到台北來   人生地不熟
原本奢望交了一個在台北讀書五年的男友 可以帶我這個路痴出去遛遛之類的

 

幹沒想到他本人比我還要宅!!

 

第二篇就開始數落男友好像不大好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電線桿真的十分之宅
以至於我們交往這兩年來逛過的景點屈指可數

 

某一天 電線桿的大學同學 提到他們唸書時很愛吃某間東區的臭臉滷味

臭臉滷味的老闆可想而知的是一位臉hen臭的男子
而除了老闆臉很臭之外

電線桿的同學之間還流傳著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

 

就是「老闆的臉越臭 滷味越好吃!!」

 

?????到底是在工三小?????

 

自從被我得知這件事之後  我就一心想要去朝聖
殊不知臭臉滷味每次都人!山!人!海!

經過至少都有7.8個人起跳的在排隊~~

遠遠就看得到超多人包圍住攤子!!

 

這個時候通常懶王忠孝東路電線桿就會擺出抱歉又困擾的臉說

「唉人很多我們下次再來吧」

我只好一直跟臭臉老闆擦身而過

 

終於有一天!被我逮到人比較少~

從此開啟了我熱愛吃滷味的靈魂不歸路

 

位置很好找

在忠孝復興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第一條巷子走進去100公尺就會看到了

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因為人總是很多~

 

 

雖然小小一攤 但該有的都有

 

到了之後就先拿鐵碗夾子夾料,但如果人多時連盤子都會不夠

就只能等老闆先把前面的魯好

旁邊也有免洗碗可以自取!

桂師傅滷味會這麼有名除了好吃之外還有一點
就是料給hen多!!尤其是青菜 給的超大方~~~~

平平是30塊份量硬是比其他間多超多!

  

蔬菜類除非束起來的 其他夾一片示意就好 老闆下的時候會補滿一份
所以夾的時候不覺得多  但回家吃常常都會吃到撐
↓常常買到大碗公快裝不下,看看那個高麗菜!!(在台北這樣才$115 根本神蹟)

(每次必夾:蘿蔔 海帶 甜不辣 貢丸 高麗菜)


尤其超佛心的花25塊買冬粉就有1/3份量的高麗菜
加點個其他料 對學生來說就是很省錢的一餐

 

有點麵類的話
老闆都會另外再包一小包湯給你(怕麵把湯汁吸光)
如果你馬上就要吃 要通通包一起當然也是可以拉

 

桂師傅滷味的滷汁除了一般滷汁香氣外   還帶著一股淡淡的中藥香
用看的就霸氣外露了

我好像有被老闆用這個中藥下蠱 所以得了滷味成癮症
太久(超過三個禮拜)沒吃還會有點憂鬱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吃非食物原形的東西,例如魚板 甜不辣 火鍋料等等的....

但桂師傅的甜不辣真的超入味~配上開外掛的滷汁真的好好吃!!!

用看的就感覺很香有沒有~~~~~~

 

桂師傅滷味還有一個我超愛的點   就是

特製辣椒!!!! 

真的不得不特別推薦那罐辣椒!!!又香又辣又不會影響滷味本身的味道!

像我這種愛吃辣的人就會很想白目問老闆有沒有在賣哈哈哈哈

 

除了辣椒之外 老闆通常還會加問要不要加胡椒粉

對我來說胡椒只是增加香氣,本身並沒有辣度可言
所以我一定會再點小辣
老闆放辣椒十分大方 小辣就會蠻辣的!

各位施主請自行小心

 

 

 

寫著寫著又想吃滷味了

像我這種很不愛吃正餐 不愛吃飯的人來說,總是會有麵跟水餃吃很膩的時候

加上我又很愛吃菜
所以桂師傅滷味就變成了我精神跟肉體上的糧食(?)

可能因為出現得太頻繁了 腦闆現在看到我貌似面相有和善了一點點

真的是不枉費我這麼死忠

如果桂師傅本人出來創一個滷味教,我願意成為他的金鋼弟子啊啊啊啊

 

至於老闆臉臭不臭ㄋ 我只能說......

不要強人所難了啦~~~~滷味都這麼好吃了尼還想怎樣~~~~~~


我想老闆要不是天生不善跟人家交際 

不然就是fucking忙 忙到根本沒時間理人

但這一切都!無!所!謂!! 完全不阻礙我對他本人淘淘不絕的崇拜!!

 

看到攤子上招募加盟的傳單後  我還暗示的跟電線桿說「阿~好想嫁給賣滷味的人喔」

但他完全沒理我
 

附上地址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桂師傅滷味教成為千手千眼

桂師傅滷味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上來,右手邊第一條巷子走進去約100公尺,桂師傅就在左手邊。

電話:沒有電話,有電話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最後~~~~讓我們一起「感恩桂師傅~~讚嘆桂師傅~~~~」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