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八我本來就很愛看貓貓狗狗,自從去年拎了白粉回家後
FB上看到寵物相關的文章都會認真給他看一下~

 

前一陣子在FB上看到一個「陪心寵糧」,原本以為是什麼新的寵物商城

結果後來發現是『做飼料』的,而且還是量身打造!!

 

陪心寵糧有專業的台大 寵物營養顧問 團隊(連寵物都有營養顧問我QQ)

針對每個毛小孩的體重、年齡、健康需求去量身製作飼料

因為有的狗狗會挑食,陪心種糧製作好了之後,還會寄試吃包給主子試吃味道

如果主子不喜歡,居然還可以再調整口味?!

 

根本是寵物界的月子餐啊!!()

 

逛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有說到可以針對掉毛食慾不振等等的身體狀況來調配

想到我們家白粉一整個冬天因為天氣潮濕..

所以屁屁那邊黴菌感染、掉毛了

 

雖然看過醫生後吃藥+調整了一下環境加強除濕

發霉已經也好的差不多了,但毛卻長得很慢..

遠遠看就看得出毛不是很均勻

大腿那塊真的很像被狗啃過XDD

 

為母的我稍微精算了一下,有私人調配、又是精美小包裝
一個月32包送到府不用自己搬..價格又跟我買的大包飼料差不多

 

就手刀下訂了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訂之後,要填寫自己寵物的三圍八字 體重體態
一連串詳細的問題 是為了幫助寵物營養顧問更加了解狗狗的需求
才能配出適合的飼料

才過沒幾天試吃包就寄來惹~~
盒子很精緻,背面上還貼有成分一覽表

超口愛的~~~~拆開裡面是氮氣充填的小包裝,

看網站上的說明~他們是使用了氮氣充填的方式
據說最能保存飼料的新鮮度,尤其陪心寵糧的飼料是一天一包裝的

也就沒有大包飼料打開後容易不新鮮、受潮發霉、變質之類的問題


加上他們的工廠生產有HACCPISO22000兩個雙重國際食品的安全認證
等於說是用人類的食用等級標準在製造這些寵物的飼料

對食物的新鮮跟保存可以說是從 製作時期 就嚴格把關到最後的

 

而且!
重點是每一餐的份量都配好了,這樣倒是省事很多,不怕餵多或餵少了

(偷偷說我之前給白粉飼料都用量杯,還會看他表現加減量)

(白粉:麻麻妳還是可以一天開兩包給我吃)

 

打開為母的我先聞了一下,嗯,很香

白粉:...................

 

陪心寵糧的官網有說,他們的飼料用的是大量的台灣當地食材
在台灣直接生產的,沒有跨過海坐過飛機,新鮮度直接又提升一個檔次XD

 

適口性一直都不是我擔心的問題,
畢竟我們家粉是個連水管都可以啃得津津有味的米克斯

沒有在挑食的



瞬間完食還想再吃,跑到我旁邊來發射小狗射線✨✨

 

回覆適吃包沒有適口性的問題之後

大概等個五個工作天,正式的飼料就會寄到了~~

兩大盒!!還好這次是送到門口

不然每次搬白粉的飼料爬四層樓我都快崩潰

 

興致勃勃地馬上開箱,不得不說陪心寵糧很多小細節讓人驚嘆

你看連打包帶都有LOGO也太用心了吧!!

拆開之後是紙箱包裝,一箱16入,一天一包

打開裡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講解這個飼料的配方跟調配的原理~

因為白粉才剛滿一歲,還在青壯期,所以補充適量的蛋白質也是很重要的

陪心寵糧的營養顧問幫粉調配的這一款飼料裡就足足有三種肉類蛋白質

採用的也是本土經過檢測,對狗狗來說「低過敏」的動物性來源

 

還有omega-3&6跟卵磷脂,都是顧毛髮皮膚的東西

 

機能性纖維素本土益生菌還可以幫助腸道健康
嚴選糙米燕麥是低GI的澱粉來源

諸如此類的種種成分
陪心寵糧都清清楚楚的標示在包裝上,上官網也都可以查得到這些成分的產地
以及對這些食材對狗狗身體的益處

這些都是我以前要自己上網做功課才會知道的資訊

其實狗爸媽想要的不過就是一個安心而已~
在資訊的提供上 陪心寵糧真的做得很詳細又專業
真的會讓父母很放心的把狗狗的食物交給他們

還有貼心的教學,有的狗狗換飼料會有腸胃不適的問題

建議可以用幾餐的時間慢慢增加新飼料的比例,狗狗比較不會不適應喔

 

居然還有小禮物!是掛鉤~

 

粉不知道哪來的想法覺得這一定是他的東西死賴著不走
再次小狗射線

但不行!!!我還要拍飼料本人哈哈哈哈哈

飼料本人長得很像早餐的巧克力穀片XDDD 聞起來很香
白粉一看到飼料被倒進碗裡就開始受不了了

自己先坐下~

然後握手~

忍不住站起來哈哈

↓下面為各位示範討食物的100分小狗射線↓

開吃~~雖然試吃包已經吃過了,白粉對新飼料還是很興奮
一下子就嗑光光了

這次的開箱就先寫到這邊~等吃過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粉的狀況吧~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3/22)

 

————

4/23

嗨~~吃了陪心寵糧的訂製飼料快一個月惹~

上來更新現況哈哈
白粉原本掉毛的地方都長得差不多了,現在整隻均勻很多


除此之外毛也變得比較軟??

這點倒是讓我蠻意外的XDD
之前電線桿老是在說白粉的毛很粗不好摸(跟貓比起來)

結果粉這陣子吃著吃著,毛居然變軟了!!
不知為何毛色也比以前看起來亮


真的白到有點快發光了!

 

百八覺得訂製飼料的優點在於:
以前都要自己上網爬文比價,哪款飼料不油、哪款飼料用料實在、哪款成分安全

都要自己一一去查去試,就是為了給狗狗能吃得健康,好好長大陪在我們身邊久一點

 

而且飼料規格都一樣,就會有一好沒兩好
A款飼料吃了雖然毛會漂亮 但大便很臭
B款飼料成分好,但卻不適合老狗狗吃

 

現在有專業的人可以幫自己的狗狗量身打造,就不用怕會有這樣的問題
在製作飼料前就會先根據年齡 身材 品種等等去調整
給出來的一定是最適合的

 

雖然白粉是年輕狗狗,吃什麼都頭好壯壯
但好的飼料卻可以讓他精神飽滿又健康(而且精神有點太好了)
百八我都想訂給老家裡的13歲老米格魯吃了

狗狗一上了年紀就是家裡的老寶貝,只希望她生命的尾聲可以健健康康 不要生病
如果家裡有老狗狗或需要調養的狗狗

百八很推薦陪心寵糧的量身訂做飼料喔喔~~

 

 

「陪心寵糧」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nu4pet.com/

nu4PET陪心寵糧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4P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ghtytwo8782 的頭像
    eightytwo8782

    百八小姐噗隆共週記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