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電線桿一個一時興起,說要去吃他三四年前吃過的三味食堂
為什麼會是那麼久以前呢.....

因為排隊的人 實!在! 太!多!了!

身為資深宅的電線桿 怎麼可能這麼勤勞排那麼久的隊(右手背拍左手心)
所以當然就再也沒去吃過了啊~
百八我雖然之前也曾經說過想吃,但在懶王之王電線桿的推託之下也就一直拖拖拖拖拖拖

因此當他本人說出「我們去吃三味食堂」的時候
我還認真回想了一下他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得罪我

 

當天我們大概下午五點就出發到三味食堂等了

等一下!!這是五點該有的人潮嗎???
連電線桿都有點傻眼,可見三四年前的人應該沒那麼多吧......

到三味食堂之後要先登記,登記完之後等叫號、發號碼牌
這還沒完喔!!
店員通常會給你一個時間,叫你先去別的地方到時候再過來等位置
(因為店門口根本站不了那麼多人)時間幾乎都是一個小時起跳欸~~

我跟電線桿只好乖乖到附近便利商店坐下來打傳說對決(宅)
一直等到七點多才回去現場

到現場後,店員會一次叫5-10號的客人先領菜單,畫好之後就先送進去了~
但還是要遲續等清出位置才能入座...等到我都快睡著

我跟電線桿望穿秋水快要成為望夫石,好不容易才在八點進場~~~

 

雖然等得很辛苦,但看到這個超大塊的鮭魚壽司我就什麼都不在乎ㄌ

超大!!!我這一生還沒看過這麼大的鮭魚壽司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這真的合理嗎?
我忽然領悟為什麼三味食堂可以有這麼多人心甘情願排到天荒地老
這真的太瘋了!!一盤190~~~我去爭鮮應該要吃到300元 總共才10盤 才能等於這個量吧!

而且不只壽司的鮭魚超大片

連單點的鮭魚片都比五元硬幣還厚啊啊啊啊啊啊

這間店一天的鮭魚銷量應該可以超過一間市場
百八我從來沒有在一間日本料理店吃過這麼 大量!海量!爆量!的鮭魚

而且重點是,三味食堂的cp值不只是在超爆大的鮭魚生魚片而已
而是他的餐點,
每一份都很大、每一份都很大、每一份都很大
太誇張了忍不住要說三次
 

我跟電線桿原本想說「總是要吃點菜吧」,所以才點了一份蔬菜沙拉$150而已
心裡想的大概就是一般日本料理店一百多塊大概一個米飯碗那麼大的沙拉

結果

那誒架大盤!!!!!!
這是一份裝湯麵的碗裝的滿滿沙拉欸
就連我們以為會只有5.6塊的唐揚雞 居然都有一大盤

當天的餐點總共是這些,電線桿還想不開的點了一份(一樣也是超大盤)的炒烏龍
殊不知根本吃不完
光吃上面這些東西我們兩個大食怪就吃到快要吐了!!!!
只能提醒大家要小心!!千萬不要低估三味食堂的驚人食材量啊

三味食堂不只給的料好像在做慈善事業一樣慷慨
味道也不會因此而變得廉價!!每一道菜都有維持著一定的水準~~~

真的是吃得過癮又很開心!!!
也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早一點去排隊啊啊啊啊啊

百八不專業私心評分
環境:   ★★★☆☆
美味度:★★★★☆
飽足感:★★★★★
$$$$$:  ★★★★☆
服務   :★★★☆☆


 

【三味食堂】

FB粉絲團:https://goo.gl/GiXaxA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 2389 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 17:10~22:00 

arrow
arrow

    eightytwo8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